講座/愛與生命力-演奏中年的生命之歌

講座/愛與生命力-演奏中年的生命之歌

2018/9/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生命如同一首進行曲,起承轉合;而「中年」這個詞,意味著人生旅程中的一半,可能進入「轉」的階段,也藉由轉變或轉化而扮演著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

現今又因為壽命延長,社會變遷的快速,添加一些自願或非自願的元素,對於中年所遇到的狀況更是多變萬化。中年是人生第二個青春期,追逐過去不曾有過的夢想;中年也可能是一個黃金時期,一個個人已經追過夢,而現在是夢想實現的階段。所以在中年裏,我們或已完成某些任務,也許可能需要重新回顧並評估從出生到目前為止,在生命的旅程中完成了什麼?還有甚麼還未完成?或中年對未來的茫然,所以當可以再次回到自己身上,找到往前走的力量。因此對中年而言,了解自己想要演奏的生命之歌,實則可以提供自己身心更安頓的力量。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主題:愛與生命力-演奏中年的生命之歌

講師: 葉倪秀 老師

時間:107年9月21日(五)下午2:00-4:00

地點: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北分會(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495號)

洽詢: 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醫學會(02) 2219-3379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北分會(02)2679-178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