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血液檢查報告怎麼說?

講座/血液檢查報告怎麼說?

2018/5/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血液檢查是民眾在健檢時的基本檢驗項目,不過,血液報告中的各項數值各代表什麼意義,您看懂了嗎?許多血液疾病在初期並無明顯症狀,惟透過血液報告可提前探知。

為加強民眾對血液疾病的認識,臺中榮民總醫院攜手社團法人台灣隨緣之友協會及台灣諾華,於6/12(二)舉辦健康講座,講座中請專業醫師詳細解說血液報告數值的背後涵義,並透過與醫師面對面問答,讓民眾看懂血液報告,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免費講座內容豐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撥打電話報名及諮詢!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血液檢查報告怎麼說?醫師來解惑

時間:107年6月12日(二)上午10:00-11:00(9:30報到)

地點:臺中榮民總醫院門診大樓二樓大廳(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

報名:(02)-2314-0390轉22(吳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