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聊聊「活在當下」

講座/聊聊「活在當下」

2018/7/1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你會有問題,你一定不在當下,你相信嗎?賽斯書的作者珍・羅伯茲,在「個人實相的本質」的序中提到:「所謂的威力之點並不在前生,也不在後世,而在當下」,也在書中提供了練習的方法「告訴了我們如何將他的理論活用在任何的生活情況裡」,你練習的如何?歡迎有問題的朋友們、有心得的朋友們、想了解的朋友們,一起來聊聊「活在當下」。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主題:聊聊「活在當下」

講師:尹鴻章  老師

時間:107年07月20日(五)下午2:00-4:00

地點: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北分會(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495號)

洽詢: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醫學會(02) 2219-3379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北分會(02)2679-178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