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動靜之間─從身體進入內在心靈世界

講座/動靜之間─從身體進入內在心靈世界

2018/5/3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身體不只是心靈的載具(vehicle),它是化作肉體的心靈。身體即活生生的靈魂。」(引自《個人實像的本質》) 由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步調快,於是開始追求心靈成長,希望能夠藉此獲得內心的寧靜和面對生活的勇氣。然而,人們卻時常忘了身體在心靈成長上所扮演的角色與重要性,直到疾病產生時,才會回過頭來與自己身體建立關係。

其實,我們的身體從來未曾離開過我們,她時常提醒著乘著理性特快車的我們要記得踩煞車,然而我們卻常常忽略她的重要性及捎給我們的訊息。身體是我們心靈的一面鏡子,也是我們從小到大最忠心的好朋友,如實的記錄著我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就像是我們活生生的自傳。

身體也像是動態的小宇宙,無時無刻不斷變化調整,幫助我們在生活事件的起伏中達到平衡。日常生活中透過動,我們得以和身體的本質共鳴,找回生命的活力與喜悅。

Ariel老師將由自身的經驗分享出發,探討身心是如何連結、相互影響,並帶領一些身心覺察與連結的小活動,邀請有興趣的你(妳)一起來互動「體」驗!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主題:動靜之間─從身體進入內在心靈世界

講師:陳佳涵 老師

時間:107年06月08日(五)下午2:00-4:00

地點: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店分會(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五街46號1樓)

洽詢: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醫學會(02) 2219-3379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店分會(02)2219-721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