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勇於真實,找到你的生命藍圖

講座/勇於真實,找到你的生命藍圖

2018/5/1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我是誰?我的價值何在?生命的意義到底為何?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疑問?生命就是不斷認識自己的歷程,藉由一個又一個的事件,覺察自己,發現更大的「我」。人生如戲,我們卻常常執著在扮演某個角色,讓周遭的人都得配合我們演出,演得身心俱疲,歹戲拖棚。你並非沒有選擇,賽斯說你是沒有受到任何限制的,這堂課讓我們一起發現可能性的自己,尋找生命藍圖,勇於真實。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主題:勇於真實,找到你的生命藍圖

講師:呂桓毅 老師

時間:107年05月18日(五)下午2:00-4:00

地點: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北分會(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495號)

洽詢:台灣身心靈全人健康醫學醫學會(02) 2219-3379 
          賽斯教育基金會  新北分會(02)2679-178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