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保健 躺地使胰臟排靜電

糖尿病患者保健 躺地使胰臟排靜電

2018/4/6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奐妤/編輯整理)發電廠產生的電力是透過電線傳輸到一般家庭或公司行號,而在人體之中,離子化的礦物質就相當於電線。所謂的離子化礦物質,是帶有正電或負電的礦物質。由於在電力上呈現不安定的狀態,陽離子會吸收負電結合,陰離子會放出負電結合。

體內靜電會透過礦物質傳導 慢慢排出體外

這個作用會使離子化的礦物質,吸收脂肪的體內靜電(正負電皆有),並順著血流移動,從身體接觸到大地的部位流出去,或是混在汗水或尿液中排泄掉。所以礦物質是「會移動的電線」。

所以身體接觸到大地,並不會突然就恢復健康。想要獲得成果必需持之以恆,每次時間不用太長,體內靜電會透過礦物質的傳導,慢慢排出體外。在接觸大地的時候,最好讓身體各部位都碰到土地。身體不適的人,讓患部貼近土地,體內靜電會更容易排出體外。

一天多接觸幾次 並且增加接觸面積

頭痛的人可讓頭部接觸土地,患有泌尿疾病或婦女病的人就讓下腹部接觸土地,糖尿病患者則讓胃部後方的胰臟一帶接觸土地(躺在地上)。就抑制體內靜電危害的層面而言,礦物質有其重要性。雙腳踩在土地上時,請盡量打赤腳。

「接觸大地的時間,具體來說要維持多久比較好呢?」其實電力很快就會流出去,接觸一到兩秒就夠。當然,接觸好幾分鐘會有更多體內靜電排出體外,但並不會全部排完。因此只要有機會,不妨一天多接觸幾次,多增加接觸的次數和面積。早上出門時,經過公園綠地,不妨碰觸一下,重點是每天持之以恆。

(本文摘自/赤腳接地氣/世茂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