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侷限肌肉表現?臀舉增進曲線

基因侷限肌肉表現?臀舉增進曲線

2018/3/10
(優活健康網記者林奐妤/編輯整理)瑪莉是私人教練,原本身材就不錯,但她一開始在臀舉時會感到下背痛,所以我要她在執行動作時專注於骨盆後傾,在她的背痛消失後,我便增加她的臀舉重量到105磅。兩週後,她便進步到可以臀舉155磅,同時臀圍大了兩吋,而且她的體重一點都沒有增加。

臀舉增強臀部形狀、大小

她的臀部原本就很好看,但是在短短的時間內,臀舉就將她帶領到一個新境界。她的訓練夥伴們不敢相信她怎麼可以進步得如此神速,甚至有人開玩笑說,她是不是去動了隆臀手術了。

臀部有千百種形狀及大小,但通常來說,好臀部和壞臀部之間的差別,就在於臀部的力量。在開始進行翹臀曲線計畫前,有件重要的事情得讓你知道:如果你的臀部是扁的,你當然有救,但這不代表高腳椅的薄坐墊只靠著塞棉花,就能進化成坐墊超級厚的懶人沙發。

臀部訓練 使力量、形狀、線條進步

在翹臀曲線計畫中,你可以改善自己臀部的力量、形狀及線條,然而,你能進步到哪裡,最終將由你的基因決定。原先臀部力量軟弱、形狀扁平且鬆弛,她的臀部最終進步成充滿力量、形狀美妙、讓人羨慕的狀態。但是,她還是難以跟卡戴珊相比,不過她也不在乎,因為她已經夠愛她現在的臀部了。

這全都要仰賴你的基因,如快肌和慢肌的比例、年齡、荷爾蒙狀態、體態類型、身體頑固的部分等,這些都不是你能控制的。請你記住這一點。你可以參考訓練計畫,打造自己的規則,改變現狀,抑或是放棄,退回你的舒適圈。

(本文摘自/強曲線‧翹臀終極聖經/橡實文化)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