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失智症者認知活動的協助與介入

講座/失智症者認知活動的協助與介入

2018/3/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失智者不單失去記憶,通常還伴隨逐漸失序的行為,讓照顧者身心俱疲。在台灣,超過9成的失智者都住在家中,超過5成完全由家人照顧。

有鑑於此,台灣失智症協會將於3月10日星期(六)舉辦講座,邀請台北榮民總醫院臨床心理師林克能主講「永遠記得您-失智症者認知活動的協助與介入」,邀請您一同了解長輩認知狀態,並且學習用適當方式互動,減少挫折與困擾。活動內容包括養生操、專家講座、家屬互助團體、社會福利資源介紹。歡迎已就醫未確診、疑似失智者、確診失智症家屬參與(家屬團體時段,限已確診失智症家屬參與)。名額有限,請撥打0800-474-580報名。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永遠記得您-失智症者認知活動的協助與介入

時間:107年3月10日(六)上午9:00-12:00

地點:YWCA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401教室(台北市青島西路七號)

報名:0800-474-580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