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銀髮族營養

講座/銀髮族營養

2017/11/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家裡有長者面對滿桌菜吃不下的困擾嗎?或者常抱怨菜沒味道?或者是吃的量日益減少?擔心老人家營養不夠?由於銀髮族常因為牙齒不好,或食慾差、食物太硬,能吃的食物有限,常導致營養需求不均衡。

為照顧銀髮族的飲食營養,亞東醫院將舉行衛教講座,本堂課將由賴玉釧營養師主講,教導如何利用衛生福利部公告建議量,改變質地或烹調方式,選擇均衡的飲食讓家人照顧輕鬆,長者吃的健康又輕鬆!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銀髮族營養
時間:106年11月17日(五)10:00-10:3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一樓思源一廳(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1305或204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