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頭頸癌病友營養迷思

講座/頭頸癌病友營養迷思

2017/11/1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頭頸癌病人於手術或治療期,直接面臨飲食改變。病人在這段期間,可能因治療副作用,食慾減低、進食量變少,忽略了營養的充足。或是病人喝膩營養品,使得家屬與病人陷入苦惱,不曉得有哪些替換方法?

亞東醫院將舉行衛教講座,由癌症資源中心施淑梅營養師,於課程中與病人及家屬雙向互動,傳授如何提供充足的營養,並打破一些營養迷思,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頭頸癌病友營養迷思
時間:106年11月14日 星期(二) 10:00-11:00
地點:亞東醫院北棟三樓第四會議室(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217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