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血液疾病治療與照護

講座/血液疾病治療與照護

2017/11/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骨髓移植被用來治療急慢性白血病,對於民眾而言,都有「骨髓移植」代表有可能隨時都有癱瘓的風險,因此這種手術方式總是民眾的最後一種選擇。

有鑑於此,亞東醫院將舉辦講座,由血腫科醫師吳嘉芸、余垣斌與台大醫院血腫科醫師陳尹愷共同主講,說明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標靶治療,又什麼是骨髓移植?另外,戴奧辛被視為「世紀之毒」,戴奧辛會造成身體什麼樣的傷害呢?戴奧辛與淋巴瘤有什麼關係呢?報名可電洽亞東醫院癌症資源中心(02)89667000轉分機1709。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血液疾病治療與照護
時間:106年11月11日 (六)08:50-12:20
地點:亞東醫院南棟十樓第二教室(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二段21號)  
洽詢:02-8966-7000轉170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