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小兒科衛教──熱性痙攣

講座/小兒科衛教──熱性痙攣

2017/10/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熱性痙攣一般發生於5歲前的幼兒,當熱痙攣發生時,患者會突然失去意識,全身抽搐,雖然在幾分鐘後就會停止,仍會讓父母留下手足無措的恐怖經驗。

有鑑於此,雙和醫院將舉辦講座,由兒科衛教師李雯玲主講「熱性痙攣」,簡介熱性痙攣對幼兒的影響及日常生活中應注意的地方。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相關訊息可電洽雙和醫院(02)-2249-0088。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皆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小兒科衛教──熱性痙攣
時間:1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10:30- 11:00
地點:雙和醫院第一醫療大樓二樓小兒科門診候診區和健兒門診外側
洽詢:02-2249-008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