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如何預防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

講座/如何預防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

2017/10/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為響應10月29日的世界中風日,若您是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等慢性病,都是高危險族群。如何預防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讓醫師帶您一起認識三高!

「三高」這個代名詞,可不是薪水高、學歷高、身材高的擇偶條件,它可是與你我息息相關的一個重要健康話題。隨著台灣經濟快速的發展,民眾生活方式改變、西化的飲食習慣以及老化的人口加速等,「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的機會則大幅增加,如何預防就由其重要了!

烏日林新醫院特別舉辦「我與醫師有個約會-醫學講座」,本次由心臟血管內科孫世明醫師帶領大家認識三高,講座內容豐富實用,現場更會進行有獎徵答,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名稱:「三高的防治」
時間:106年10月26日(四) 10:00~10:30
地點:烏日林新醫院一樓大廳(台中市烏日區榮和路168號)
洽詢:04-23388766分機1163 行銷企劃課莊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