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榔榔傷口影音圖文徵件活動

活動/榔榔傷口影音圖文徵件活動

2017/10/1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檳榔不只會導致口腔癌、還會牙齒會掉光光,甚至還會失去生命!民國105年癌症死因第5名就是口腔癌,病人不只說話困難,嘴巴還有可能張不開,就算開刀,外表也會變得醜醜的,嚴重的話還會死亡。「如果時間能重來,一定要趁早把檳榔戒掉,為了自己,也為了心愛的家人」。

學生們看過來!!!只要你的一幅畫,一段文字,或一段影片,就有機會獨得三萬元!響應「檳榔危害防制日」20週年,國民健康署希望透過國小同學的一幅畫,國、高中同學的一段文字、大專以上同學的一則30秒影片的徵件,勸阻嚼食檳榔者,減少榔榔傷口,找回自信的笑容,讓生命不再有缺憾!

名稱:榔榔傷口影音圖文徵件活動
時間:2017/10/16(一) ~2017/11/10(五)
(投稿者會由網路票選排名前十名,再將由專業評審進行評分,選出前三名,第一名有三萬元7-11禮券)
活動辦法:http://stop-oralcancer.com.tw/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