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憶失亦友-失智症系列講座

講座/憶失亦友-失智症系列講座

2017/9/4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失智照護不只是一個家庭的責任,更是整個社會沉重需要共同分擔的沉重壓力。失智症剛開始以近期記憶減退為主,家中長者剛開始出現此症狀常被家人誤以為是正常的老化現象,患者自己可能都沒有察覺。

「失智友善,同村協力」,失智照顧不是一個家庭的責任,而是整個社會的責任。新北市政府衛生局結合社會局,以及相關民間團體與公協會,在9月至11月期間規劃推出一系列關懷失智症活動,期盼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失智症照顧議題的重視與關心。10月舉辦的主題為「身為失智症家屬能做甚麼?」教民眾如何辨識早期失智症,化身失智症家屬的守護天使。活動相關訊息,歡迎民眾上新北市失智症共照網(http://missing.tw)查詢。

名稱:憶失亦友-失智症系列講座──身為失智症家屬能做甚麼?
時間:106年10月15日(日)10:00-12:00
地點:新北市板橋國民運動中心2F社區教室(新北市板橋區智樂路6號)
報名: (02)2258-8886分機131(或至活動中心1F服務櫃檯登記)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