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能量轉換 尿療法真的有效嗎?

正向能量轉換 尿療法真的有效嗎?

2017/8/22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能量轉換療法(Energy Transfer Therapy)是將引起病患不適症狀之物,透過能量轉換機,將該物之訊號以正向波或反向波的方式轉換至水中,然後讓病患喝下訊號水來治療的一種方式。

能量轉換療法可轉移患者不適症狀

與順勢療法有著類似概念的能量轉換療法,係基於物理學的概念,認為任何物質均可抓出它們的訊號,並轉換到另一個物質上,例如水。對於不好的物質,我們可以將物質訊號轉換為負向訊號,即反波,能馬上中和物質不好的部分;而與物質同樣的正向訊號,帶有物質同樣的功能,則稱為正波,可強化或補充物質的能量。

將能量轉換療法運用在醫學上,便是將引起病患不適症狀之物透過能量轉換機,將該物的訊號以正向波或反向波的方式轉換至水中,然後讓病患喝下訊號水來治療疾病。但這些都是「特定的訊號」,是針對某一「特定患者」,在「特定時間」治療患者「當時的病症」,而不是如坊間隨便拿瓶水,即稱之為能治百病的能量水。

尿療法可以養護細胞、增強免疫力?

劉大元醫師指出,能量轉換因不同物質、不同對象以及不同時間,其訊號所需放大的倍數是不同的。國外的儀器只有倍數的標定,而無法針對不同對象精準測出應該放大的倍數;但在台灣,我們開發出可以與「傅爾電針」結合,能直接測出「不同對象」和「不同物質」在「當下所需倍數」的能量轉換機,正確且精準地做治療。

舉個廣為人知的尿療法為例,其理論就是能量轉換療法的一種;喝下自己的尿液治療自身的疾病,以保持身體健康或達到養生效果。尿液是腎臟過濾後的無菌水,喝了無害,而且尿液裡含有人體大量的廢物,喝下這些廢物,可以刺激人體產生抗體,可以養護自己的細胞與病魔作戰,自然可增強自癒力和免疫系統的功能,治好多種病症。

尿療法可以達到解毒、中和有害物質的功效?

醫學證明,尿液中有許多物質具有極佳的抗菌及抗濾過性病毒的功能。臨床上,我們也的確看過許多尿療治病的例子,亦相當肯定它的成效,但無法克服喝尿心理障礙的人,依然多不勝數。

透過能量轉換機將與尿液相同的正向訊號傳輸到水中,讓人們可以沒有負擔的喝下與自己尿液具有同樣功能的訊號水,達到與直接喝尿一樣的功效,卻不必真正將尿液的廢物與氣味一併吞下肚中,身體也不用再進行一次消化尿液廢物的工作。另外,我們也可以飲用尿液的反向訊號水,直接將尿液中不好的物質予以中和,而達到治療與解毒的效果。

(本文摘自/不一樣的另類醫學/書泉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