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兒童腦性麻痺中醫觀點及治療

講座/兒童腦性麻痺中醫觀點及治療

2017/8/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腦性麻痺會使孩子出現運動發展遲緩,可說是兒童失能的最主要原因之一,由於腦性麻痺患者有許多無法依靠現代醫學解決的症狀,在面對腦性麻痺兒童時,針灸配合復健可說是使生活恢復自理能力的最大功臣之一。

中國附醫臺北分院將舉辦「早療親職講座」,此次主題為「兒童腦性麻痺中醫觀點及治療」,邀請中醫針灸科的張家綺醫師主講,向民眾介紹臨床上除了西藥、中藥,也能使用針灸治療兒童腦性麻痺。此講座需事先報名,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本次課程需事先報名,煩請於傳真或Email報名後,電話確認窗口是否有收到,以確保您的權益,活動內容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

名稱:兒童腦性麻痺中醫觀點及治療
地點:中國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臺北分院醫療大樓一樓院徽前衛教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60號)
洽詢:劉大任社工 02-2791-9696#1008
傳真:02-8792-9079
Email:[email protected]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