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免費睪固酮篩檢

活動/免費睪固酮篩檢

2017/8/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隨著民眾越來越注意健康議題,更年期障礙如今已廣為人知,其中,女性對女性更年期的認知普遍較高,而男性對於男性更年期通常不了解、不相信、不承認,在家中的樣子就像沙發馬玲薯,中廣肚皮、沒有活力、提不起勁、焦慮易怒、與家人互動更是只有火氣,沒有火花。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及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將於父親節期間8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額滿為止),在北中南共10家診所提供免費男性更年期評估及睪固酮篩檢,凡是40歲(含)以上至59歲(含)以下男性,近一年內未接受男性更年期相關治療,只要診所內填妥病患問卷調查表由診所確認資格符合即可參加。

名稱:【父親節擦出愛火花】計畫
時間:2017年8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
內容:符合資格者可接受乙次免費抽血檢驗睪固酮值,額滿為止

地點:

北部/

基隆中正區聖母聯合診所、桃園中壢區東豐泌尿科診所、桃園蘆竹區芯悅診所

中部/

台中豐原區林修名泌尿科診所、台中南屯區安昱泌尿科診所、彰化溪湖鎮南恩內科診所、南投草屯鎮大雄泌尿科診所、雲林虎尾鎮台全診所

南部/

高雄鳳山區高美泌尿科診所、台南永康區吳鴻均泌尿科診所
或活動諮詢專線:02-2717-1986(請於週一至週五10:00~18:00間來電)

對象:

1) 40歲(含)以上至59歲(含)以下男性
2) 填妥病患問卷調查表
3) 近一年內未接受男性更年期相關治療

詳情請至「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官網查詢

(文章授權提供/健康醫療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