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常見痛到想哭的頭痛疾病

講座/常見痛到想哭的頭痛疾病

2017/7/3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96%的人畢生會發生一次以上的頭痛,頭痛是常見的疾病。一般建議頭痛發作後越早治療越有效。研究顯示不同類藥物合併使用,效果更好。然而為避免藥物過度使用,止痛藥一週不宜超過2天。當患者發作較頻繁(每月多於3-4次)、急性治療不佳、偏頭痛預兆過長或生活品質嚴重受損,則建議服用預防藥物以減少發作次數。

有鑑於此,中國附醫台北分院特舉辦講座「常見痛到想哭的頭痛疾病」,邀請神經內科醫師楊昭男主講,醫師薑將簡介頭痛的種類及治療的方法。講座內容豐富,歡迎民眾與病友、家屬踴躍參加。

名稱:常見痛到想哭的頭痛疾病
時間:106年08月09日(三)17:00~18:00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北分院一樓大廳院徽前衛教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301巷7弄)
洽詢:社工劉大任 (02)2791-9696#100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