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我的生命我選擇-認識病人自主權法

講座/我的生命我選擇-認識病人自主權法

2017/7/17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 終老與病死是我們無法選擇的,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以健康的胸懷與態度來面對它。今年主題是「我的生命我選擇-但求今生無悔」,讓民眾清楚明瞭病人自主權利法的立法目的。分享與學習面對疾病、面對生病的家人,我們要如何勇敢地、有智慧地自己做選擇,讓人們認識當罹患嚴重疾病時,如何做出抉擇以達到『謝天、謝地、謝人』善終心願。

病人自主權法將於2019年1月6日上路, 8月5日、8月26日分別邀請台灣安寧療護推手-趙可式博士、黃曉峰醫師、楊玉欣委員、朱為民醫師、趙可式博士、陳怡如老師聯合主講,以活潑的戲劇演出方式讓民眾可以認識病人自主權法。

名稱:我的生命我選擇-認識病人自主權法
時間:2017年8月5日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10樓)
          2017年8月26日 台北榮民總醫院介壽堂(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
活動網址:http://www.kungtai.org.tw
洽詢:唐小姐02-23657780#26/ 0989-374-35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