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奇美醫學中心106年度家人陪產技能班

活動/奇美醫學中心106年度家人陪產技能班

2017/6/2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新手爸媽面對新生命的到來都準備好了嗎?不管是參加媽媽教室,練習生產、呼吸,或日常運動,都是迎接新生命時媽媽的準備工作,然而懷孕期間,看到辛苦的媽媽,家人又有哪些地方可以幫忙的呢?

奇美醫院開辦家人陪產技能班,帶大家認識產程,教導準父母親及家人非藥物檢痛技巧、肌膚接觸技巧認識等知識,讓家人可以為新生命的到來多出一分力!課程內容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對象:懷孕32週以上準父母親及家人
日期:7/15、9/16、11/18
時間:14:00-16:00
上課地點:第一醫療大樓4樓婦產科病房
費用:每對200元(含禮袋及衛教指導資料)
課程:家人陪產可以做的事、非藥物減痛技巧、肌膚接觸技巧認識、產程認識等
諮詢專線:06-2812811-53411
報名網址:http://www.chimei.org.tw/97_newindex/layers2/information.html
        (進入親子教室網頁後,請點選家人陪產技能班,選擇所需日期報名)

◎    一律採線上報名,恕不接受電話報名
◎    請事先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每場只限10對
◎    因為實作課程請安排陪產者一併參加;參與者贈送一份禮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