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老態 音波拉提助改善鬆弛

打擊老態 音波拉提助改善鬆弛

2017/6/14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抗老是每位女性的課題,近年來微整形療程蓬勃發展,根據資料顯示,醫美診所客群40~50歲患者約佔6成,30~40歲則佔3成左右,顯善老化首重肌膚拉提,下巴線條鬆弛、頸部細紋都是平時容易忽視的細節,開業診所院長黃政傑表示,美國極線音波拉提不僅有效拉提眉毛與鬆弛輪廓,近期也被證實可改善前胸細紋與皺紋。

「類拉皮」幾乎無恢復期、副作用小

開業診所院長鄭國良表示,高能量聚焦式超音波科技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熱凝結點,透過3種不同深度之探頭,以非侵入性方式進行漸進治療,相較於其他機種,獨家搭載專利即時影像功能(Micro-focused Ultrasound with Visualization,簡稱MFU-V),確保治療效果準確有效,才可避免盲打所可能帶來的傷害。

鄭國良醫師強調,臉上不同部位的皮膚深淺會變化,藉由即時影像才能在螢幕上立即進行修正、調整。黃政傑醫師表示,此種「類拉皮」的療程透過非侵入性之方式,不會造成肌膚表面開放性傷口,術後幾乎無恢復期、副作用小,當天即可上妝,非常適合講求效率、不想被人察覺之現代女性。

35歲起可開始做為老化預防

鄭國良建議35~40歲者,可以將其作為老化預防,40~45歲者則可列為定期抗老治療的一部分,在施打頻率上,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大約可維持1年半至2年,但仍會依每個人肌膚狀況與老化情況而有所差異。

黃政傑醫師另外提醒,抗老雖然可以透過後天科技的輔助改善,但健康的生活型態仍然十分重要,想要凍齡美肌,不熬夜、維持肌膚清潔、控制飲食等正確習慣,也能活得健康又年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