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灰頭土臉?即食燕窩打造好氣色

新手媽咪灰頭土臉?即食燕窩打造好氣色

2017/5/28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採訪報導)經過10月懷胎,孕期勞累的準媽咪不僅皮膚暗沉、黑眼圈容易找上門,某些懷孕後期的媽媽更因為容易疲累,沒時間打理自己。產後媽咪也因耗費過多力氣,氣色不佳,生一輪孩子就像走過一輪鬼門關,不僅身心疲憊不已,肌膚更是蠟黃顯老。想要回復少女肌、養出好氣色,除了外部保養,吃的輔助保養品一樣不可少。

即食燕窩或現燉燕窩 只要是純天然的原料都一樣好

禧元堂公關經理陳采寧表示,不論是即食燕窩或現燉燕窩,只要是純天然的原料對於產後媽咪都一樣好。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兩者相比,現燉燕窩最新鮮、即食燕窩較具方便性,現燉燕窩要注意烹煮過長時間可能會使營養流失,至於營養價值,兩者並無差別。

長期早上空腹、晚上睡前吃才有效

禧元堂公關經理陳采寧表示,若只以這兩者來分的話,現燉燕窩因為是消費者預定後才開始煮,從調味完成到消費者手上時間較短,就像剛煮好的馬上吃一樣新鮮,相較起來即食燕窩製程較像罐裝食品,口感比較起來當然是現燉、剛煮的最好吃。

新手媽咪想要擊退暗沉,一天之中即食燕窩應在何時吃最有效?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建議,產後媽咪除了早上食用以外,晚上也可再吃一次,完整補充所需的營養。禧元堂公關經理陳采寧表示,即食燕窩每天定時、定量持續補充是最有效的。

燕窩選「三高」  保障品質最安心

想要由內而外養出好氣色,不能只依靠產後月子餐,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除了每日適量服用燕窩,選擇高規格、高安全性、高品質的產品,用心專一的製程才能保障產後健康,簡單養出好氣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