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公益/《迷路回家:生命為我拐了許多彎》全台巡迴公益活動

愛公益/《迷路回家:生命為我拐了許多彎》全台巡迴公益活動

2017/5/25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迷路回家:生命為我拐了許多彎》全台巡迴公益活動正式開跑!展開一場尋路療傷之旅!悲傷,需要出口;創傷,來自父母多年的漠視。在遭受遺棄、孤獨、侵犯、生病之後,看她如何依循內在聲音的引導發現療癒的可能?曲折的人生經歷是上天送給稀尹的禮物,提筆寫下生命故事,並用自己的生命故事來拋磚引玉。期望槓桿更多的資源,讓這份愛一直延續下去。

 

【 活動目的】

希望藉由義賣書籍所得散播愛的聯動力,邀集各界願意一同共襄盛舉的朋友們,一起去盡一份心力,去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一起讓愛延續。

【活動宗旨】

《迷路回家》這本書不只是故事,而是赤裸裸的自我剖白,「生命必然有它存在的理由,既然活著,總要留下一點什麼?」藉由作者蔡稀尹小姐的分享,歷經性侵、背叛、遺棄、失婚的創傷,身體的不堪負荷,得了末期淋巴癌等的生命故事,希望鼓舞更多人能走出陰霾。以以自身為出發點,蔡稀尹希望能結合各界的力量,用本書拋磚引玉,串聯愛的力量,一起為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盡一分心力。

【活動內容】

作家 蔡稀尹小姐於會場分享生命故事,並與台下觀眾進行互動,現場會有首刷100本蓋有金色鋼印的限量紀念版,歡迎民眾認購書籍,賣出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公益慈善團體,希望把這份愛的力量延續下去。
**************************************************************************
【活動資訊】

【高雄場】
◎時間:2017年6月5日(一) 下午14:00~16:00
◎地點:高雄美術館園區HH大樓台灣館一樓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66號)
◎講者:蔡稀尹(正能量代言人)

【台中場】
◎時間:2017年6月22日(四) 下午16:00~17:30
◎地點:台中金典酒店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
◎講者:蔡稀尹(正能量代言人)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