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

亞洲最大!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

2017/6/9
(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採訪報導)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將在6/29~7/2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出,由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主辦的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為大型國際性專業生技展覽,並結合產官學研各界,從基因科技、新藥開發、食品保健、生技儀器到國際投資合作平台,一次網羅生技產業的多元面向,也有生技相關新產品與技術發表。

展覽主題區包括:政府、學研區、生技服務區、醫藥與醫療區、設備與儀器區等,內容相當豐富也貼近生活,康健基因總經理王永稜表示,希望藉由這一次的展出,讓一般的消費者能更加認識基因檢測,並了解基因檢測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運用,像是個人化基因檢測中的疾病風險評估、兒童潛能評估,期望能讓基因檢測能走向平民化。

多樣化的展區 顯示台灣於生物科技的大幅進步與成長

多樣化的展區,顯示台灣於生物科技的大幅進步與成長,康健基因總經理王永稜表示,隨著基因檢測技術的進步,台灣基因檢測應用及服務範圍將越趨廣泛,百家爭鳴。康健基因的強項是生物資訊的軟實力,整合華人專用基因資料庫,資料庫越大、比對及參考的樣本數越多,預測結果越有公信力,若是配合屬於本土資料的建立,對於疾病的預測會更加準確,提供國人有效的預防性醫學工具。

從基因科技到國際投資合作平台 完整呈現台灣卓越的生技力

值得關注的是,這一次的生物科技大展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生物科技大展,展出內容涵蓋:新藥、學名藥、原料藥、醫材及檢驗、臨床及臨床前試驗服務(CRO) 、醫療(事)服務、生產代工(CMO)、其他生技服務、各大學研單位及育成中心、生技儀器、製藥設備(零組件)、美容保養、生技原物料、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營養品、保健器材等。除此之外,此次展覽更強化生技產業鏈上下游的聯盟結合,以及各產業間的媒合行銷,期望充分發揮台灣生物經濟時代的創新研發與商機潛力。從基因科技到國際投資合作平台,完整呈現台灣卓越的生技力。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