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與營養師有約-中重度飲食照顧

講座/與營養師有約-中重度飲食照顧

2017/4/1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中重度失智患者的飲食習慣會慢慢變差,為避免影響到心情,營養醫療也是失智症治療計劃中重要的一環,但大部分病友家屬沒有注意到這方面,也不知道有哪些食物更適合患者服用。

適當的飲食控制,讓病友的生活更加便利,本次講座將由惠璿諮詢中心營養師黃鈴君,幫助病友認識均衡飲食及飲食份量,使病友飲食更具多樣性!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名稱:與營養師有約-中重度飲食照顧
時間:1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上午09:00-12:00
地點:YWCA台北基督教女青年會401教室 (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4樓)
報名:需事先報名!額滿為止! 填妥報名表後以下列方式回傳。
傳真:02-2598-6580 或 e-mail至[email protected],並來電確認是否成功。
洽詢:0800-474-580 (由於空間有限,恕不接受一般民眾或機構照顧者報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