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變乾淨 燃脂速度變更快

腸道變乾淨 燃脂速度變更快

2017/2/27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許多人接受了我的診療,因為已經把大便排得一乾二淨,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暢快感之後,他們就會這麼對我說:「現在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最重要的是,有正常吃東西,體重卻下降了!」只要把滯留在腸子裡的大便全部排乾淨,營養的吸收力就會提高,所以會變成「不管怎麼吃都不容易胖」的體質,就是這麼神奇!

把腸道顧好 就能養成易瘦體質

「腸道變乾淨了,吸收營養的能力就會提高!」聽到這句話,應該有不少人會直覺反應「這樣應該會變胖」吧?那麼,你就誤會「吸收力提高」的意思了。這裡所謂的「營養」,是指成為身體潤滑油的營養素。你或許會進一步問:「身體的潤滑油是什麼呢?」「身體的潤滑油」能讓身體裡的能量燃燒得更快、提高新陳代謝、製造健康細胞的作業效率提高,不只不會變胖,還會幫你加速熱量的燃燒與分解脂肪,所以把腸道顧好,就能養成易瘦體質!

不知為什麼,人覺得最好吃的食物通常是高油脂的食物,尤其是熱量高的零食類。所以許多人總是攝取過量的油脂,維他命或礦物質等營養素卻攝取不足,而這個不足的程度,已經到營養失調的等級!因此,現代人通常都擁有「卡路里過剩」的毛病。

循環動作順利 就能暢快排便

很多人會藉由服用營養補充品,來替代從食物中攝取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素,但只是「吃進去」,卻沒有讓身體「吸收」的話,那就沒有任何意義了。因為便秘的人有「只積蓄,不排出」的特徵,所以想要讓身體吸收養分,首先要養成暢快排便的習慣,讓腸道變乾淨,腸的吸收力才會提高。

消化、吸收、排泄的循環動作就會像風車一樣順利旋轉,代謝就會變得活潑起來。先把腸裡不需要的廢物排乾淨,打造出能好好吸收營養素的腸才是首要任務。因為,排便習慣改善了,就會感到食物變得美味,小腹平坦、體重減輕的日子也離你不遠了!(本文摘自/1天1PUSH!推推腸,瘦小腹/瑞麗美人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