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臉 年前微整5年增63%

修修臉 年前微整5年增63%

2017/1/16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又到返鄉的季節,為了美美迎接新年,許多民眾都會嘗試醫美療程,除了平時保養,年前修修臉似乎也成了許多人的習慣,開業醫美診所醫師觀察,年關將近,微整形客人激增3成。

恢復期快、侵入性低、時間短

從事網路銷售的高肯蒂很重視保養,平常就會選擇基本的療程,在過年前也特別選擇玻尿酸提高五官精緻度,25歲前成衣銷售員小潔也愛美,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完美,山根不夠高,下巴太短,蘋果肌流失不夠飽滿朋友圈不少朋友都有微整形經驗,在過年前利用時間也希望改造。

開業診所醫師黃雍宗表示,國際統計發現,民眾求助醫學美容,透過不同的療程變美或改善肌膚者逐年增加,從2010年737萬多人,到2015年增加至1205萬人,漲幅高達63%。國人對於醫學美容接受度逐漸提高,低侵入性的微整形療程詢問度一直很高,不僅恢復期快、侵入性低,時間也不會耗費太多,療程結束還可以接著就去上班。

20-40歲最愛強化五官線條

黃雍宗醫師提到20-40歲民眾,不想看起來就未老先衰,應該要重視的是五官線條要立體及飽滿,以強化中軸線立體感的療程詢問度最高,包括隆鼻、下巴及蘋果肌的玻尿酸填充約3成,其次是希望運用肉毒桿菌修飾雙頰咀嚼肌,及雷射淡斑縮毛孔及微針脂肪雕塑,另外,40-60歲者,較重視抗老化及如何抹除臉上皺紋,最希望注射玻尿酸改善法令紋、木偶紋。

農曆年將近,光是最近希望透過醫美療程改善臉部問題者門庭若市,黃雍宗醫師建議,醫學美容療程多元,建議應選擇合格醫師並釐清療程項目細節,與醫事人員充分討論與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