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精神健康講座

醫訊/精神健康講座

2016/9/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現代社會環境變遷迅速且愈趨複雜化,成長環境中負面的影響因素及不良的誘因增多,往往會對孩童的心理社會發展造成影響,父母親如何建構適宜的成長環境,提升健康的身心狀態並創造幸福生活呢?

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南投精神健康學苑與南投縣文化局合作,邀請南投精神健康學苑執行長、草屯療養院張介信副院長,主講「如何教養健康有能力的孩子」,分享如何培養孩子因應社會變遷的壓力,追求自我突破和成長,以獲得常保身心健康的能力。
 
名稱:如何教養健康有能力的孩子
時間:105年9月24日星期(六) 下午14:00-16:00
地點:南投文化中心演講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B1) 
洽詢:高小姐 049-2550800#5300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5pTQDSv6pcvNFroo2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