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夯 華僑暑假拉皮潮

微整夯 華僑暑假拉皮潮

2016/8/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灣醫療水準已和歐美同步,醫學美容更是蓬勃發展,不只是國人越來越風行做醫美,更有許多華僑會返台來做治療;尤其是暑假期間,由於假期時間長,就有不少華僑會定期返台來做微整形,除了打玻尿酸和肉毒之外,還有電波拉皮和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音波拉皮

北醫皮膚科醫師、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張宜菁表示,最近就有一對夫妻從國外回來做微整,先生是做脈衝光,妻子是做音波拉皮,以前不用動刀的微整會用玻尿酸與肉毒,但是皮膚拉提的效果有限,而之前是有電波拉皮,近年則是發展出音波拉皮。
 
電波、音波拉皮免動刀 可撐2年

張宜菁主任指出,雖然選擇手術拉皮效果可以持續時間較久,但是因為會有傷口與疤痕,以致很多人不願意做手術拉皮,因而選擇不用動刀的電波拉皮或是音波拉皮,效果可以持續2年左右,因此有許多華僑就會定期返台來做微整拉皮。
 
膠原蛋白輔助 年紀輕效果好

由於微整拉皮效果顯著,來做的年齡層以45歲至65歲居多,然而,張宜菁主任進一步指出,年紀越輕的效果越好,因為畢竟做拉皮也需要膠原蛋白增生的能力,這要比買保養品的效果來得更好。
 
張宜菁主任並指出,曾經有位婦人花了三十萬買專櫃品牌一年份的保養品,其實保養品平常要用,但是也不必花這麼多錢,因為醫美微整有醫學證實的效果,反而以微整拉皮也花不到三十萬元,而且效果還可以持續二年之久。(文章授權提供/健康醫療網)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