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技術 守護2個小孩的口腔

獨家技術 守護2個小孩的口腔

2016/7/22
(優活健康網記者湯蕎伊/綜合報導)根據內政部人口資料庫統計,台灣總人口出生率從2000年的30.5萬到2015年的21.3萬人,而行政院農委會的統計數據顯示,台灣全國家狗數從2009年的127.1萬到2015年的171.4萬隻。

新生兒數量遞減 毛小孩數量遞增

可以見得新生兒的數量逐漸遞減,而全國家中毛小孩的數量遞增,無論是家中的新生兒小孩或是毛小孩,都是家中非常受寵的一群,也是家長特別願意費心照顧或捨得花費的一群。

市面上口腔保養類的產品眾多,提供給孩童或是毛小孩的口腔產品,大都以清潔為主,卻沒有呵護口腔保養的解決方案,有鑑於此,現有生技業者以獨家不含防腐技術,特別針對孩童以及毛小孩推出口腔保養產品,協助解決家中小孩與毛小孩的口腔狀況。

添加琺瑯質修復配方 助牙齒補

生技業者針對孩童的口腔保養噴劑,特別添加了琺瑯質修復配方,幫助孩童牙齒補鈣,並通過SGS蛀牙菌抑菌效果測試,而且全食用級成分不添加氟、酒精或防腐劑,讓家長使用上更安心。

而在毛小孩口腔保養凝膠方面,與動物醫院合作經過臨床試驗報告顯示,有效改善毛小孩口臭及牙結石的狀況,還外銷新加坡,深受許多飼主喜歡,生技業者表示,未來也會針對口腔保養推出更多創新的產品,讓在意口腔保養的消費者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