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只肌膚想凍齡 私密處更「要緊」

女性不只肌膚想凍齡 私密處更「要緊」

2015/9/3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隨著年齡增長,許多婦女朋友,因為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逐漸流失與失去彈力,內在私密處, 常面臨鬆弛問題。但以往女性若遇到私密處暗沉、鬆弛、乾澀、漏尿等問題,大多會以美白藥膏、陰道緊縮手術、賀爾蒙療法或是凱格爾運動來處理。然而,這些方式不僅需要花費時間,效果也不一定顯著,再加上私密處問題較難啟齒,常常讓女性卻步而延緩治療時間。

年齡增長、生產 「妹妹」常出現鬆弛漏尿

奇美醫學中心整形外科葉敬淳醫師表示,女性隨著年齡增長、生產,私密處會漸漸失去原有的彈性與緊緻,逐漸出現暗沉、鬆弛、乾澀、漏尿等問題,這時可考慮透過較溫和、免動刀的環狀雷射來改善問題,但每次治療須自費3萬元。

而這類私密處的雷射治療,可去除黏膜上皮老廢組織,並刺激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重組,進而幫助解決鬆弛、乾澀問題。但葉敬淳醫師也不忘提醒,維持正常的生活作息,減少抽菸、喝酒、熬夜等不良習慣,注意日常清潔,定期保養私密處,才能由內而外持續維持年輕美麗。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