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B型肝炎病友假日健康講座

【免費講座】B型肝炎病友假日健康講座

2015/5/2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你知道什麼是B型肝炎嗎?你知道慢性B型肝炎是造成肝硬化及肝癌的主要原因嗎?你知道有什麼藥物可以治療嗎?目前可用的B型肝炎抗病毒藥包括長效型干擾素及5種口服藥,健保給付B型肝炎抗病毒藥至今已10餘年,因B型肝炎發作而死亡或導致肝硬化或肝癌的人數已大幅降低。

你曾經使用這些藥嗎?用藥過程中要注意些什麼?健保給付到期時將何去何從?林口長庚特舉辦本講座,並邀請胃腸肝膽科系許朝偉醫師主講「慢性B型肝炎可以治療嗎?-談慢性B型肝炎的藥物治療」、陳益程醫師主講「您有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嗎?一些使用抗病毒藥物時您想知道的事」,歡迎病友及家屬踴躍參加。

名稱:B型肝炎病友假日健康講座
時間:5月30日(六)上午9:40~11:30
地點: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大樓K棟12樓第二簡報室
洽詢:林口長庚社會服務課 詹涓儀小姐(03)3281200轉517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