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膀胱腫瘤病友座談會

【免費講座】膀胱腫瘤病友座談會

2015/5/2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說到膀胱癌,大部分的人應該第一時間想到和染髮有關,膀胱癌是泌尿系統常見的癌症,抽菸可說是其最主要的危險因子,血尿則是膀胱癌第一個出現的症狀,若出現無痛性血尿更千萬不可輕呼。

為關懷膀胱腫瘤病友,並促進病友及家屬對疾病更為認識,學習與疾病共處以達疾病適應之目的,林口長庚特舉辦本座談會,邀請泌尿腫瘤科馮思中教授主講「膀胱腫瘤之現況」、劉忠一醫師主講「膀胱腫瘤手術與膀胱內灌藥治療」、放射腫瘤科詹頂立醫師主講「膀胱腫瘤:放射治療」、血液腫瘤科郭永嘉醫師主講「膀胱腫瘤:化學治療」及魏翠媛專科護理師主講「膀胱造口之護理」,歡迎病友及家屬踴躍參加。

名稱:膀胱腫瘤病友座談會
時間:5月30日(六)上午9:00~11:40
地點: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大樓K棟12樓第三會議廳
洽詢:林口長庚社會服務課 彭曉筠小姐(03)3281200轉5177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