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人妻隋棠 勾魂美腿原來靠這款「名模水」

性感人妻隋棠 勾魂美腿原來靠這款「名模水」

2015/3/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採訪報導)今年初變身人妻的隋棠,常在戲劇中飾演各種角色,美麗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小V臉、透亮的膚質與纖細的曲線令人羨慕。曾經在粉絲團分享每天喝一壺紅豆水消水腫,帶起劇組中所有人跟進的風潮,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與搶購,進而被廠商相中擔任代言人。

隋棠:紅豆水當水喝,一天沒喝變貢丸
有很多女生,因為工作忙碌、作息跟飲食不正常、沒有時間運動,很容易造成水腫,連女神隋棠也不例外,她說:「為了上鏡頭好看,真的試過非常非常多的方法,發現紅豆水後就對它愛不釋手,因為比較溫補,可以天天喝,氣色也變好了,如果我早上沒有喝紅豆水,一上鏡頭就會像貢丸插在筷子上」也因為隋棠帶起紅豆水的風潮,工作人員都笑稱它是「名模水」。

對此,賴怡君營養師曾表示,紅豆富含鉀離子、皂苷素皆能利尿去濕,而鉀離子與鈉離子會互相拮抗,因此紅豆水裡的鉀離子能將體內多餘的鈉離子「擠出體外」,進而達到消除水腫的效果。除此之外,紅豆裡有豐富膳食纖維與維他命B群,能幫助調整身體機能,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的發生。

想要由內而外變美麗 應慎選食材及產品
「口渴的時候,就是變美麗的時候」隋棠表示,為了維持鏡頭前的好狀態,不能只靠表面工夫,必須由內而外讓自己變美麗,除了喝紅豆水以外,建議想變美的女生,在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盡量選擇成分單純、天然健康的食物,建議大家要吃的健康,作息正常,維持運動的習慣,希望人人都能成為名模,大家一起變美麗!

最後,營養師提醒,若想在家嘗試煮紅豆水的民眾,應注意烹煮時紅豆皮破裂釋出澱粉而攝取過多熱量的問題。原料部分可挑選營養價值高的赤小豆;若擔心原料污染或怕麻煩不知如何處理剩下豆渣,選購市面上飲用品時,應選擇經認證零農藥及無重金屬殘留的產品,才不會辛苦了半天卻喝進去一肚子「壞水」。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