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腰!他進去不到2分鐘就射 未婚妻差點跑了

歪腰!他進去不到2分鐘就射 未婚妻差點跑了

2015/2/2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一名32歲的張先生,有個論及婚嫁的未婚妻,這陣子他本來想與未婚妻看看可否做人成功時,結果居然發現自己有忍不住衝動的毛病,以往使用保險套時,從進入到射精,平均還有4~5分鐘,殊不知現在不帶套,只剩不到2分鐘。

原本他以為只是最近較疲累的關係,所以不以為意,又拖過好幾個月,直到未婚妻對床笫之事越來越不滿意,使得他每次性愛就倍感壓力,漸漸的兩人關係開始出現危機,後來,他驚覺自己可能有早洩問題,因而就醫檢查,結果發現,他控制射精的能力明顯降低,所以,在醫師的建議下,接受藥物控制治療,而目前他已恢雄風,整個生活品質和治療前相較確實有顯著提升。

早洩困擾不分年紀

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泌尿科蔡嘉駿醫師表示,雖然勃起功能障礙,大多好發於年紀較大的男性,但有早洩困擾的人,則不分年齡層,根據研究指出,從18~65歲的男性,約31%有早洩困擾,有趣的是在這份研究中,紐澳與南韓的男性早洩比率最高,而台灣與大陸的男性早洩比率最低,究竟台灣男性是否真的較為持久,則有待進一步的探討。

血清素濃度不足 為造成早洩主因

早洩可能包括心理因素、過度疲勞、伴侶關係不佳、攝護腺發炎、內分泌失調、陰莖過度敏感、性經驗不足與技巧不佳等,目前研究指出,大多數是腦中血清素濃度不足,進而造成男性射精的自我控制能力不佳,因此,若有這方面困擾的民眾,建議可先藉由「PEDT早洩診斷問卷表」先行檢測。

行房前使用藥物 可延長3倍射精時間

在治療方面,蔡嘉駿醫師表示,對於症狀輕微的早洩患者,可先考慮用行為療法,(分散注意力、中斷刺激、快射精時捏擠陰莖),或減敏療法(陰莖或龜頭塗麻醉劑、使用特殊保險套),只不過效果相當有限。

目前臨床上早洩困擾的患者,經由醫師詳細評估,確定沒有潛在疾病,進而造成早洩的情形,建議行房前使用醫師處方藥物,目前短效型選擇性血清素再吸收抑制劑口服藥物,可明顯延長約3倍的射精時間,95%的藥物濃度在24小時內便可排出體外,不會在體內造成累積,可有效改善早洩情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