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前進 探索未知

主動前進 探索未知

2014/12/27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在停止多慮、展開行動的那一刻,內在自信的種子就會開始萌芽、生長。行動是你唯一可以確定的事,從此刻起,致力於你能夠做的事。開始實踐你的目標吧!如果你不知如何實踐,出去嘗試看看,給自己一個特定的理由。當你能替他人創造價值時,更能找到自己的目標。

趕緊把握你能掌控的東西吧──你的行為。你依然能夠掌控自己,觀察自己的思想,專注自己的行為。說我願意,嘗試看看,參與,向下挖掘,離開屋子。 你一生都在冒險、碰運氣,現在為何要停下來?愛,生活,工作,行動。你的感覺會開始變好,因為你覺得自己好像又有了控制力。你將再次控制自己,你將開始前往……某處。這樣勝過無所事事,不要被動地等待事情發生,而是主動讓事情發生!

生命有起有落,有好有壞,有各種風景、面貌……還有,生命是短暫的!環境混亂,但四周的圍牆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跳進去適應環境,將獲得成功和幸福的大好良機。只要你往前走。

(本文作者/鮑伯‧米格拉尼)
(摘自/我在印度,接近天堂也看見地獄/大好書屋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