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體驗 再興中學師生為貧童發聲

飢餓體驗 再興中學師生為貧童發聲

2014/12/2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在66週年校慶前夕,再興中學於上周舉辦飢餓體驗DIY,762位師生在飢餓12小時的同時,也以各項創意行動,包括「飢餓車站」裝置藝術、自製編織幸運手環等,為身處海地、南蘇丹和非洲等遭受糧荒的脆弱國家兒童獻上鼓勵與祝福。

762位師生傳遞愛心不止息

再興中學參與「飢餓"再"見 愛"興"重現」飢餓體驗DIY的762位師生齊聚操場,由各年級代表手持象徵「和平」、「團結」、「感恩」、「知足」的聖火進場,代表再興的師生們將團結一致以行動為世界和平而努力,並且對自身所擁有的獻上感恩與知足。762位師生精神奕奕、高舉右手大聲唸出飢餓宣言,展現以行動捍衛兒童生存權的決心。隨後由校長鳴槍宣布飢餓體驗正式開始,學校並啟動「飢餓時鐘」計算同學們飢餓的時間,為一整天的體驗活動揭開序幕。

而為了將祝福送給遠方正受飢餓所苦的孩子們,再興中學還舉辦愛心音樂會,以歌唱、音樂、儀隊等各類表演為兒童發聲,每組表演團隊也準備了自己製作的編織幸運手環預計送給兒童,班聯會並發起募款行動,期望匯聚眾人的愛心力量,帶給海地、南蘇丹、斯里蘭卡和非洲等遭受糧荒的脆弱國家孩子們溫暖與關懷,鼓勵在飢餓當中的人千萬別放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