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做什麼最精彩?調查:老闆當場宣布加薪

尾牙做什麼最精彩?調查:老闆當場宣布加薪

2014/12/1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進入年終除了年終獎金一事會令人期待之外,尾牙也是掀起另一波年終高潮的主要盛事,也因此各公司福委會,將開始忙碌起來,腦筋急轉彎,試圖要安排最精采的活動與節目,犒賞一年來員工的辛勞及努力,不過,無論請歌星助陣,還是尾牙抽獎活動,再怎麼精心規劃,恐怕還是比不過老闆當場「宣布加薪」,四個大字!

老闆宣布加薪 尾牙最期待橋段

對於員工而言,什麼事情才是讓眾人歡欣鼓舞的大事?根據yes123求職網的調查發現,高達65.3%的上班族認為,「舉辦尾牙,具有激勵員工的效果」,對於整個尾牙活動,有58%的上班族最期待「抽獎的獎項」;同時還有37.7%的人期待,「老闆上台宣布加薪,或加碼年終獎金」!

年關將近,勞工朋友們也別太失望,由此次調查就發現,高達七成六(76%)的企業透露,在羊年農曆年前「有計畫」舉辦尾牙;雖然其中64.5%預估,預算是「持平」的,不過也有29.7%的企業表示,預算比去年「增加」。

當然許多參加過尾牙的人,更希望自己能中大獎!根據調查發現,有超過半數(55.6%)的上班族表示,曾經在尾牙時「中獎過」;而且平均獎品價值為7,273元,算是不無小補,此外最想得到的尾牙獎品,主要有,現金(45.8%)、智慧型手機(33.1%)、出國機票(31.7%),以及汽車(30.6%)與黃金(29.8%)。

出席尾牙,除了有吃又有拿,也不忘有表演可以看!調查顯示,對於藝人表演方面,上班族最期待的人選是,五月天(39.3%)、謝金燕(38.2%)、蔡依林(24.4%),以及蕭敬騰(29.3%)與張惠妹(26.6%)。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