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女性身旁男友人過多 男朋友嘿咻會加倍賣力

研究:女性身旁男友人過多 男朋友嘿咻會加倍賣力

2014/11/2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若你的女朋友,身邊的男性朋友過多,作為正牌男友的你,會有那些舉動?根據美國的最新研究指出,若女伴身邊的男性友人過多,將會促使男性在性愛過程中,更加的盡責、認分、賣力,研究分析,這是所謂的精子競爭論,意圖想要藉由釋放更多精子,好能壓倒性的贏過飄飛在女伴身旁的「蒼蠅」。

物競天擇理論 釋放精子奪取壓倒性勝利

此研究來自美國奧克蘭大學,研究發現,女伴身旁的異性愈多,愈能激發男性在性愛過程中的潛力,這是因為男性會感受到,這些圍在女伴周遭男性,所帶來的競爭感,進而發揮潛意識裡的競爭心態,激起更多男性的性愛慾望。

換言之,只要當男性觀察到,女伴身旁的男性朋友或男性同事,都對她有好感時,男性就會增加與女伴性愛的頻率,研究稱,這是物競天擇的表現,想透過釋放更多精子,來宣示自身的存在感與優越性,進而壓倒性的贏過對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