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張鈞甯首度合作 響應飢餓30

林俊傑、張鈞甯首度合作 響應飢餓30

2014/10/17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10/16世界糧食日,第26屆飢餓30人道救援活動啟動。林俊傑、張鈞甯兩位代言人更鼓勵大眾齊力匯聚愛心,捐款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並踴躍參與2015年2月7~8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救兒童遠離飢餓!

曾兩度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的張鈞甯,分享這次出任飢餓三十代言人的心情:自己原是一餓肚子就會想生氣的人,但在今年7月動完手術後必須空腹38小時,那時終於體會食物珍貴,也發現飢餓無法單用眼見或傳述的方式瞭解,必須要親身體會,才能明白飢餓兒童的處境。

而首次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代言人的林俊傑,則笑說要向張鈞甯多多學習,「吃對我來說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事,而且因為胃不好,很少飢餓。但我希望能透過飢餓三十挑戰自我,學習體會脆弱國家兒童的生活困境。」

「世界糧食日」同心呼籲終止飢餓蔓延

第26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已於9月展開,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攜手邀請大眾一同熱烈響應,透過捐款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外人道救援工作、自辦飢餓體驗DIY,以及參加2015年2月7~8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的飢餓勇士大會師,幫助兒童遠離飢餓!林俊傑與張鈞甯也將於11月前往探視飢餓三十所關懷的兒童,親身體會身處急難人民的需要,並匯聚各界愛心,將希望帶給最脆弱處境的兒童與家庭。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