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集氣!60間學校響應飢餓體驗DIY

愛集氣!60間學校響應飢餓體驗DIY

2014/10/1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公室,為關懷高雄氣爆災民,特別是災區中的弱勢兒童與特況家庭,將同工齊心為高雄禱告,祈求重建復原工作平安順利,且幫助大高雄地區4,296位貧童完成上學夢想,用愛讓高雄重新站起來。

另外,展望會所有同仁也為全球超過8.42億飢餓人口,以及為5,100萬難民共同禱告,其中包括南蘇丹、索馬利亞、敘利亞、海地等國家,求主保守這些脆弱國家的人民保有盼望,因著台灣人民的援外愛心而改善生活、轉變生命。

熱血力量投入愛心 為更多人帶來祝福

長期以來,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搶救生命免於死亡和疾病的威脅、流離失所與心靈創傷的痛苦,致力於全球各地人道救援。在台灣各地,更有無數年輕學子參與飢餓三十,價值觀全然翻轉。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南區已知有60間學校、6間教會與8間企業員工加入飢餓體驗DIY的行列,而飢餓三十正期望這樣的熱血力量,成為生命之火,為南臺灣年輕人帶來更多祝福,齊心改善國內外飢餓兒童的生命,台灣世界展望會高雄辦公室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上網報名飢餓體驗及捐款,讓世界再一次看見台灣民眾的愛心力量,當愛聚集,飢餓遠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