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環保 修杰楷教你愛心二手衣穿搭

時尚又環保 修杰楷教你愛心二手衣穿搭

2014/9/26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心路基金會將於9月27、28日上午舉辦二手衣義賣,今年總計有5千多件的二手衣,在經洗衣坊清洗整理後,民眾可以用銅板就買到,活動當天修杰楷將帶領大盛藝人安唯綾、康茵茵、白一翔到現場與民眾一起參與二手衣義賣!

銅板買好衣 給庇護員工回饋

心路洗衣坊「衣舊好天天」活動,已邁入第三年,今年在短短一個月內共募到將近三萬件二手衣,洗衣坊從中篩選出乾淨、無破損並合適販賣的,交由慈佑庇護工場加以清洗、整理後,共計有五千多件來進行販售,每件售價從50-150元不等,讓民眾可以用銅板買好衣,希望藉此活動讓民眾了解心路洗衣的品質與服務,更希望大家能加入心路洗衣會員,給庇護員工們實質的認同回饋。

而這次活動特別邀請修杰楷及安唯綾、康茵茵、白一翔來到現場,一同擔任一日店長;他們將在現場教導民眾,如何快速折衣的技巧及運用二手衣搭配出流行時尚感;想要知道怎麼把二手衣搭出時尚元素的民眾,可以到現場響應做公益!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