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成威猛先生!陰莖入10顆小鋼珠後卻不舉

當不成威猛先生!陰莖入10顆小鋼珠後卻不舉

2014/9/22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許多男性為增進伴侶間美滿的性生活,往往付出的心思都比女性還多,日前,有位44歲馬來西亞的拉姆利,竟然聽信朋友的說法,將10顆小鋼珠植入生殖器裡,殊不知之在幾個月後,無法正常勃起,此時,才發現小鋼珠已經生鏽了。

植入小鋼珠可提升性能力?他卻出現勃起障礙

拉姆利表示,朋友告訴他,只要將小鋼珠植入陰莖中,就可以大幅提升性能力,因此他聽信照辦,結果在手術後,生殖器異常腫大,且疼痛難耐,但他都一直忍住沒有就醫,幾天之後便恢復正常,而在性能力方面,真的有效提升,只要輕輕鬆鬆就能滿足另外一半。

只不過,得意的日子沒過多久後,他發現自己竟然開始不舉,嚇的他趕緊至醫院求診,此時,醫師告訴他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就是生殖器裡的小鋼珠已經生鏽,且進一步影響到他性功能,導致勃起功能出現障礙,讓他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非常懊悔自己愚蠢的行為。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