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兒童體驗課程

醫訊/兒童體驗課程

2014/9/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近年來因少子化的影響,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更盛,根據一項網路調查指出,有超過8成5的父母曾安排小孩參與校外課程,而在挑選課程時,父母多以自己喜歡或自我認知對孩童未來助益大作為挑選方式,但有近7成的孩童因不喜歡授課內容,在課後與父母親吵鬧並在1個月內退出課程。

有鑑於此,BBGG愛小孩平台針對0~12歲小朋友,彙整全台學校以外的學習單位,如藝術、表演、科學、運動、活動等激發各種學習力的課程,即將在9月1日推出全台唯一週週不間斷免費課程體驗服務,讓父母可藉由體驗課程,陪同孩子一同透過實際參與,發掘孩子的興趣再正式報名,讓小朋友可以開心享受課程,父母也得以獲得最大的投資報酬。

名稱:免費兒童體驗課程
時間:2014年9月1日起,每週一至少推出6堂不同領域之課程,每個課程皆開放3個免費名額
地點:初期以大台北地區為主,陸續會擴展至中南部地區
洽詢:http://www.bbgg.com.tw/news/article/Free_Course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