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買LV旗下面膜 敷完一覺醒來變豬頭

女子買LV旗下面膜 敷完一覺醒來變豬頭

2014/9/1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有過敏膚質的民眾,在使用任何保養品前,務必先進行過敏測試,否則可能花大錢,卻變成大花臉、豬頭臉。中國就有一名劉姓小姐,日前,於北京當地購買了一款玫瑰保濕面膜,不料,將面膜敷上臉後,隔兩天一起床照鏡子一看,簡直震驚又震怒,因為她的臉猶如抹了明星花露水,完全變了樣子,但此次不是變年輕,而是變成了一顆大豬頭。

敏感肌膚民眾 務必先行過敏測試

這名女子所買的面膜,原為LV所投資的保養品品牌,原本花了大錢,要讓自己的臉部變得更加晶瑩剔透的她,卻成了豬頭臉,讓她氣得狀告當地電台,投訴這家保養品牌的產品害她過敏。

女子指出,敷上這款面膜後,隔天臉部就出現過敏的現象,沒想到再隔了一天後,一起床照鏡子,就成了豬頭臉,也因此向店家索賠,而當地店家只願賠償她醫藥費與請假期間損失,不願精神賠償。但所幸,女子停用此款面膜後,臉蛋已慢慢消腫。也提醒敏感肌民眾,在購買任何新款的保養品前,務必先在耳後、手肘內側等處,先行塗抹測試,靜待十多分鐘後,若無紅腫刺痛症狀,才可確保使用無虞。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