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安全性行為 桃園愛滋新增人數降

推動安全性行為 桃園愛滋新增人數降

2014/8/3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桃園縣衛生局在積極推動安全性行為的宣導下,今年至6月的新通報感染愛滋人數較去年下降13.6%,低於全國下降幅度。衛生局也將持續加強推廣安全性行為衛生教育,以有效降低愛滋疫情

推動校園保險套自動服務機設置

衛生局分析103年新增愛滋感染者中,年齡15至24歲者占23.6%,為降低年輕族群愛滋感染發生率,衛生局積極於大專院校推動校園保險套自動服務機的設置,103年計有中央大學、元智大學及開南大學完成設置,全縣保險套自動服務機設置則達15台,今年統計已販售1,999盒保險套。 

衛生局提醒青少年朋友,網路和社群交友風氣興盛,且學生族群對娛樂性用藥的誘惑較沒有戒心,缺乏自我保護意識,容易在危險情境中受到愛滋病毒感染,建議應加強自我保護的意識。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