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常吃麻辣燙、燒烤 胃痛一個月檢查罹末期胃癌

OL常吃麻辣燙、燒烤 胃痛一個月檢查罹末期胃癌

2014/7/2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上班外食族,在飲食方面的挑揀,可要多加注意!大陸就有一名二十三歲的上班族,平日因工作繁忙,除了三餐時常不定時吃之外,平日愛吃的食物也都是麻辣燙、燒烤等等,近一個月突然胃痛頻繁,經當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不幸罹患胃癌末期。

女子除了胃痛 還暴瘦十一公斤

這名中國江蘇女子,近一個月來,不僅常常胃痛,就連體重也突然爆瘦十一公斤,才數日,臉頰轉眼消瘦,但她卻不以為意,認為是近日工作繁忙所致,直至某天解黑便,她才驚覺不妥,趕緊到醫院檢查,證實罹患胃癌末期。

因女子踏入社會後,天天工作繁忙,三餐時常不定時吃,有吃也是叫外賣與吃路邊攤,其中,她吃的食物都與麻辣燙燒烤和沙鍋脫不了關係,當地醫師研判,很可能就是長期飲食不正常,才導致罹患胃癌。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