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寵物衛教講座之犬貓行為學

醫訊/寵物衛教講座之犬貓行為學

2014/7/8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犬貓的品種百百款,每種狗種或貓種都有屬於牠常見的遺傳性疾病,醫師建議飼主在決定養之前,應先至獸醫院詢問,唯有瞭解牠的相關疾病及特殊需求,才能做好周全準備,給予寵物最佳的預防策略及生活照護需要。

對此,為提供飼主更了解毛子孩子,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與臺灣碩騰股份有限公司、臺北市動物保護處、台北市獸醫師公會特舉辦臺大、碩騰飼主衛教系列講座,七月夏季講座主題為「培養品行兼優,循規蹈矩的毛小孩-談犬貓行為學」,由王儷蒨醫師主講,希望能夠過此活動,讓民眾更了解寵物,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名稱:寵物衛教講座之犬貓行為學
時間:7月26日(六)上午10:00~12: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生農學院附設動物醫院地下1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153號)
洽詢:02-23140390白小姐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