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球星大秀人魚線 「懶男」求助醫美體雕高3成

世足球星大秀人魚線 「懶男」求助醫美體雕高3成

2014/6/3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採訪報導)近日足球世界盃的開踢,除了讓男性為之瘋迷之外,就連平常不愛關注運動賽事的女性,也突然像著了魔似的緊跟賽事,拼命加油。但也許醉翁之意不在酒,女性朋友迷戀的是那各個擁有俊美臉龐、性感翹臀、結實胸腹肌的足球明星;也讓肥肉纏身、鬆垮大肚的男性又羨慕又忌妒,紛紛起而效尤,要讓肚子緊實有致,而尋求醫美診所,整形外科洪至正醫師指出,足球開踢讓許多「懶男族」想透過體脂雕塑達到人魚線的效果,業績也暴增3成之多!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懶男族甩肉難

以現代懶男族「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運動模式,要練成結實胸腹肌可說是難上加難,因此,洪至正醫師表示,愈接近夏季,詢問人魚線、馬甲線與腹肌雕塑的比例較春季高出3成,特別是近期世界盃足球的開踢,掀起男性朋友的模仿效應,讓懶得運動甩肉的人,到醫美門診上詢問有沒有可以快速練成胸腹肌的方法。

體脂肪雕塑技術 28歲男直呼科技好誇張

洪至正醫師進一步說,目前確實有體雕機器在不破壞肌肉與血管組織的前提下,能夠把身體脂肪抽離的機器,像是診間詢問度較高的「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能夠透過極細探針放入皮膚,再利用超音波的聲射流把原本脂肪細胞乳糜化後吸取出來,只對脂肪作用的特性,除了深層脂肪的移除,應用在淺層部位的雕塑時,也比較不會傷害周圍組織與表皮肌膚,例如象徵女生性感的馬甲線和臀窩都能透過此系統進行雕塑。

洪醫師表示,有一名28歲的科技業男性,近期因趕瘋世足潮,看見他喜愛巴西球星的完美身材,跑向醫師求助,經過體雕手術後,原本的凸肚變成分明的小山丘直直挺立,肉肉的手臂也結實了起來,看見成果的他直呼:「現在的科技有夠誇張!」

男性女乳症可改善 成為胸肌男不是夢

另外,整形外科黃仁吳醫師提到,除了一般的身材雕塑之外,以往臨床上常見的男性女乳問題,現在也可採用「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來改善,男性女乳症在術前,要將每個治療區域當成一整體來做身體曲線的規劃,透過細部雕塑與保留部份脂肪的方式來改善肌肉線條,讓許多苦於男性女乳症的患者也可以展現世足球星般的結實胸肌,最重要的是能夠恢復患者的自信。

飲食+作息+運動 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

黃仁吳醫師也呼籲,體雕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讓民眾得到想要的身材,但體雕僅是輔助,之後還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培養良好的習慣。除了培養運動習慣,盡量避免接觸高油脂、高熱量、刺激性的飲食以外,在忙碌作息中常被忽略的睡眠更是要注意,不規律且不充足的睡眠既影響健康,還可能會導致食慾增加,恐導致減肥計畫半途而廢,唯有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才能擁有理想中的完美體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